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有个性欲特别弱的女票是个什么感受

粹然:

#新人新气象#
#不是很会开车,让我先开个玩具车试试#
#如果撞梗了肯定是我错,请务必告诉我#
#荣耀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内含叶修张新杰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



[有个性欲特别弱的女票是个什么感受]



[叶修]

她经常半带哀求地在我身下说:“阿修,快点。”


那时候真的……啊,特别爽。


然而后来我才知道她是让我快点结束。



[张新杰]


她从来不让我违反我的作息,


但有时候我真的挺想违反。


(不如今晚我们做♂点别的?)



[黄少天]


每次想干点坏♂事,


她就转移话题引我说话,


可我真不想说话了。[冷漠.jpg]



[周泽楷/白]


不爱…?


(她是不是不爱我了?)



[周泽楷/黑]


喜欢…上她时她哭。可爱。


(很喜欢强迫上她时她的哭声,特别可爱。)



[张佳乐]


除非将她压在身下


不然我老觉得她把我当闺蜜。


(亲爱的,男友有和闺蜜不一样的功♂能啊)

评论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