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 你]如果男神是姐控

你养了一只甜甜喵:

叶修叶秋

打小两人就愿意粘着你,经常为了争你的晚安吻打的不可开交。
叶修离开家的时候唯一担心的就是你,千叮咛万嘱咐叶秋照顾好你。
长大后你的银行卡里都是叶秋打钱的身影,虽然那钱你基本没动,而叶修则经常出现在采访上时时刻刻都在炫耀着你。


周泽楷

周泽楷认识你的时候你十八岁,他十四岁。他理解父亲的再婚,不哭不闹很是乖巧。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不过每个人都会接受周泽楷有个姐姐,原因是因为你们两个的颜值太高了。
你因为从小看母亲一人不容易,养成了温柔体贴的性格,这点对缺母爱的周泽楷简直就是伟大的存在。
长大后他从来不带你去他们的训练处,原因是上次你过来有很多人要联系方式。
在你觉得自己嫁不出去的时候,他说要娶你并偷偷的删掉几封肉麻的告白短信。


黄少天

你大概是从来没想过以前总跟着自己屁股后头的小男孩现在正在扬起他珍贵的手殴打着眼前的男人。
你不关心你的前男友被打的满脸是血,也不在乎黄少天口中念念有词说着,敢出轨弄死你这种话。
你在乎他的手,在乎明天负面新闻对他的影响,在110赶来做笔录的时候,他一脸不屑,爽快的甩了一张卡过去说是医药费。
最后和你嚷嚷着“我和你说啊,你都不知道我忍他多久了你知道吗知道吗!姐,要我说你虽然找不到像我一样的好男人,起码也不能比我差啊,诶,要不然我娶你好了”


喻文州

他从来不叫你姐姐,因为你们的关系有别,他是你继母和生父的儿子。
你维持着冷淡的状态,冷漠的对待这个家里的每一个人,你不打扰他们也不接受,纵使他们掏心掏肺对你你也没叫过那个女人妈妈。
名义上的弟弟温柔体贴,帅气优异。你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后来你出了车祸这个人的冷静从容都消失不见,抛下训练像个孩子一样哭着说他很喜欢你,一直都是,你内心的柔软被触碰到,开始慢慢接受了他。


孙翔

你的男朋友被捅了几刀,当你接到电话时脑子一片空白,你把输液针扯下,不顾流血的手赶紧去警察局看望孙翔。
你们相恋八年,在前天他提出了分手,说自己要结婚了,你开始变得绝望,心想一了百了在浴室割腕自杀,却自杀未遂,被人送到了医院。
你起来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告诉父母不要告诉孙翔,你了解他从小就喜欢你,更了解他的冲动。
你去警察局看望孙翔的时候他笑着说“不是冲动,我很理智”

评论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