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我本为王

三叹三收:

突然来的脑洞
女主玛丽苏设定,超级苏的设定
女主有名字,第一人称
有没有下文就不知道了
来除草










我叫灼华,灼灼其华的灼华。

也是一个穿越者,还是自带系统的穿越者。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穿越的,我一觉醒来我就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按照系统的说法,我到达的世界名叫“全职高手”。而我的任务,是开后宫。

“所以我有这么多金手指就为了开后宫?”我看了看悬浮在空中的数据版面,上面记载了各种乱七八糟的项目数据,我大致看了下,没等系统说下去就说到:“把我所有初始技能点全部点去操作和意识,不对,4个点操作4个点意识,剩下2个点战术。”

系统按我的意识点完,刚说了一个字,再次被我打断。

“我说,这些容貌这类的点数能转移吗?”我看翻看着我的各个数值,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嫌弃。

“宿主,您想要干什么?”系统的电子合成音出现了波动,终于后知后觉的察觉出了不对劲。

“俗话说,要物尽其用。”我露出了个假笑,“这么好的条件,这么多的金手指,我为什么不自己夺冠呢?”

“这不合逻辑!”系统沉默了会,发出刺耳的尖叫。

“逻辑?逻辑是什么?”我皱眉揉着耳朵:“我出现在这个世界有逻辑吗?这个世界存在系统有逻辑吗?逻辑不过是思维强加的产物,在乎这些做什么?”

系统的电子音没有给我回复。

我继续苦口婆心的劝说着,或者说,是威胁:“你刚才也说了,你已经和我绑定了。我丑话说在前头,我不会去做你们那些见鬼的任务的。你要么做我从犯,要么和我一起毁灭。”

这下,连我面前的数值面板都抖动了下。

我没有催促系统的答案,我只是安静的等待。房间变的很安静,那些电子合成音以及电波不稳定造成的沙沙声统统消失了,好像从没有出现过。

新的较量,这次比谁先沉不住气。

我一向很没耐心,但如果我倔起来,我会比谁都有耐心。

所以我哼着小曲翻看着房间床头柜上放着的小说,看了几页发现都是无聊的情爱纠缠后,合书重新放回了床头柜。然后兴致满满的打量着自己的双手。

“您将失去金钱来源。”电子音重新出现,还在垂死挣扎。

“我又不是没手没脚,这个不算。”

“您将失去增加点数的机会。”

“取消所有基础点数,由我自己分配。”

我之前从未接触电子竞技,但根据我之前闲着无聊玩过几款网络游戏,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这方面毫无天赋。而电子竞技,又是一项吃天赋的运动。

我很快补上第二句:“如果你不同意,那就和我一起毁灭吧。”

我不傻,这个条件的提出也说明了我的软肋所在。我不想被绑架,各种意义上。

“可以。但是您将会失去剧情的提要,只剩下好感度查询。”系统一锤定音:“如果宿主同意这个条件,便请宿主重新输入数值,总数值共计500。”

我把自己的战术、意识、操作、统帅力都加到了90,然后把运道加到了85。剩下只有55点,我还有经验、外貌、人缘、魅力没有加入数值。

我给自己的人缘加了25点,剩下的30点均分给了经验、外貌和魅力。

经验可以积累,魅力可以培养,人缘可以积攒,反正我还有大把时光。而外貌,只要我有足够的实力,再平淡的样子也会因为滤镜光环而增添光彩。

我按下了确定。

我亲手把自己推向了一条更加艰辛的,前途不明的道路。

“恭喜宿主数值编辑成功。剧情加载成功。”

但那又怎么样?

“时间线开启成功,世界线开启成功。”

我本为王,不甘堕落。

“请宿主开始你的表演。”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