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你]男神性转了怎么办

亦周_已弃疗:

×一个仿佛有病的男你


×一个仿佛有病的lof主


×没有文笔可言,OOC


×性转梗,注意避雷啊


 


 


×内含叶修、黄少天


 


 


01.叶修


“叶修,我出差回来喽——”你照常地推开大门,正想招呼叶修帮你来搬一下快递,抬头看见人突然一顿,表情由猝不及防转为震惊,再转为木然:“你……特么谁啊?”


眼前这个穿着叶修的T-shirt长裤,披着长发,抱着叶修的笔电正在打荣耀的,长着叶修的脸的,姑娘,默默地放下鼠标,顶着你的眼神心虚地用手指掻了掻脸:“呃……发生这种事情,谁也不想的嘛。”


你抬了抬眼皮:“把电脑给我放下。一大早爬起来动什么电脑,头发梳了么?内衣穿了么?”


“……啊?”叶修姑娘的表情无辜又茫然。


“还有,我必须告诉你,”你深吸一口气,表情愈发木然,“……你侧漏了,姑娘。”


叶修……


叶修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啊……又漏了吗……”


“噗。”你反而有些被逗笑了。


叶修听你笑了,看过来的目光愈发绝望起来。你赶忙收敛了一下表情,走上去用手指替叶姑娘梳了梳凌乱的黑发。还挺长的,黑亮又直顺,垂到腰间,衬着白皙的皮肤,撩人心弦。你突然倾身捧起她的脸略略打量了一番,叶修的五官其实每一处都端正,懒洋洋地舒展开,是国人通用审美里的好看,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揉在一起却泯然众人了。


“哇,好看。”你羡慕地看着她纤长的睫毛。


“……”叶修神色无奈。


“需要我教你穿bra吗?”你松手。


“……咳。”叶修红着脸尴尬地避开你的目光。


“别羞,”你勾起嘴角,“我猜你还需要学一下,怎么用姨妈巾?”


 


 


02.黄少天


“靓仔,我出差回来喽——”你照常地推开大门,冷不防的被有些尖锐的女声袭击了。


“卧槽靓女你别进来别进来!!啊啊啊啊你不要看我!!”


“……”你眨巴眨巴眼睛,对着眼前这只单马尾的萌妹以及她神似某人,却更加柔和的五官,深深地震惊了。


她捂脸:“我不是黄少天。”


你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又被她飞快地打断了:“或者你可以当做其实你在做梦!”


“嗯……“你艰难地斟酌了一下语气,“……梦见自己男朋友变成了女孩子?”


“好吧我知道!我知道很假,一觉醒来下面的东西就没了我也很不可思议!玛德其实是我在做梦才对吧!掐不醒我自己我也很绝望啊!”她扑过来抱住你的腰,分明脑袋才到你下巴的萌妹个子,话里却还是汉子时期那么糙,“卧槽靓女你不会嫌弃我吧??快点告诉我你还是爱我的!!”


“爱爱爱!”你揉揉她的头,“有什么关系!失去大唧唧以后更萌了呀!”


她的身体在你怀里僵了一下,似乎也慢慢冷静下来了,语气绝望:“靓女……不带你这么补刀的啊!”


你微微推开她,示意她站好,“没关系呀少天,我还是爱你的,”


你慈爱地看着黄少天,在她惊悚的目光里慢条斯理地从手包里掏出了粉色的兔毛头绳,“而且……更爱你了呀!”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很迷_(:з」∠)_

评论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