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育“儿”笔记2(养成paro)

污力发动机:

男神ooc


文笔一般


上文  育“儿”笔记1  (* "・∀・)ノ 下文育“儿”笔记3


祝食用愉快(。・ω・。)ノ♡



哄睡了周泽楷你又去看别的小朋友。


大眼正在看电视,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在床上乱爬,至于张佳乐则是和叶修打架……


……也不算是打架,就是乐乐想抢叶修的积木,结果叶修看了他一眼之后就不再理他,玩自己的玩具去了。


乐乐很气愤,乐乐很委屈,气愤的乐乐就委屈的哭了起来。


…………不愧是叶修…………



“谁让你抢玩具呢。”见乐乐哭的小脸通红还一抽一抽的,你蹲下,摸了摸乐乐的小脑袋。


“阿、阿修对吧,”你看着以后会被称为教科书的孩子有些不自在,“我是你们的姐姐,以后我来管你们……那我们握个手表示友好好不好?”


叶修歪着头看着你,却还是乖乖的伸出小手。


“好,姐姐。”


操着小奶音的叶神,萌萌哒。



系统凑了过来说道:“我要走了,剩下来自己加油吧。”


卧、卧槽。


“咔叽嘛啊,系统君!!你看看我,你不能这么对一个被神选中的孩子!”你几乎开始咆哮。


“……被神选中的孩子是谁告诉你的……”


“难道不是嘛?”


“不是……”


“噫,你这个真无聊,没有幽默感。”


“………………”



系统:“在这个世界里你是他们表姐。”


你:“哦。”


系统:“每个月的钱会打到这个卡上。”


你:“嗯。”


系统:“等他们大点你就要继续上学。”


你:“哦…………啥?”


系统:“把他们养到成年你就可以回家了。”


你:“……别想无视我……上学那个是怎么一回事,卧槽你别走啊!!!”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