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双叶红于二月花(五)

凤九凰:

#带叶修叶秋玩##ooc##私设多如狗##走双线 叶修线 叶秋线##短小##时间线混乱##已经不想去扯清时间线了#


【叶修线完】


你和叶修在一起这消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传到叶秋和叶父叶母那里去了,导致好些日子你都没能联系到叶秋。
你在h市逗留了一天之后就返校继续学业。
你第一次为自己住校这个决定感到庆幸。
因为你现在完全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叶秋,你二哥。
叶父叶母对于你和叶修在一起这件事儿是没什么反应,叶母还认为是理所应当的。
她说她早就看出了这两小子对你有意思了。
……
妈。那你早知道就不能给我讲一声吗?让我做好心理准备。
xxx:QAQ阿修,二哥还是不理我。这已经成为你跟叶修的日常对话了。
那边在刷副本的叶修看到屏幕右下角你的不断闪烁的头像习惯性的点开来一看,看到是这句话之后。
君莫笑:打副本。
然后又快速的切了回去。
心里想着叶秋可能最近忙着公司事务没空理你。
事实上,叶秋同志一点也不忙,他躺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看着你给他发的消息在思考着要怎么面对你。
xxx:二哥二哥你理理我?
xxx:我还是你最爱的妹妹吗?
是啊。你一直我是最爱的妹妹。
也……只能是妹妹了。
说到底都怪那混账哥哥下手太快了。
叶秋:你一直是
xxx:QAQ二哥你终于理我了!!!
叶秋:之前公司忙没空
xxx: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叶秋:你是我妹妹,怎么会不要你呢
xxx那二哥晚上一起去吃饭?
叶秋:好,我来接你
叶秋觉得自己还是慢慢放下吧,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一般是没什么好结果的。
当天晚上你和叶秋的关系就恢复到了以前,就跟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往后的日子,你日常的和叶修在QQ和通话上互相伤害,时不时给身边的人撒点狗粮。
第九赛季叶修率兴欣通过挑战赛重新回到了职业联赛。
第十赛季叶修率兴欣夺冠。
本来你已经忍住了想哭的感觉,但是当你看到他因为手脱力一时之间没能把奖杯握住,幸好站在叶修左右两侧的苏沐橙和方锐及时拿住了。
你的眼泪刷的一下子就掉下来了。
为什么要那么拼命呢?这个问题你问过叶修。
他说:“就是我热爱这个游戏而已。”
只是因为热爱。
你从包里找出餐巾纸擦掉自己的眼泪坐在位子上稳定了情绪之后就走到了职业选手通道的出口。
是赛前叶修让你在这里等他的。
你刚走到,叶修也刚好就出来。
看见你第一句话就是:“哟。媳妇你哭过了啊?”
这语气你一点也不想搭理他只想踹他一脚。
但是你并没有这么做而是转身就走。
“走那么急干什么?我还有件大事儿没干。”
叶修从身后抱住了你,你不得不停下脚步。
“什么事儿?”
“还记得你以前说要嫁给我吗?”
“我要嫁给二哥。”
然后你的耳垂就被叶修咬了一口,你只感觉一阵酥麻。
“还是嫁给我吧。”
“你就一句话想要我答应?”
“那我把自己后半生都卖给你?”
“谁要你的后半生。”
“你啊。”
“叶修我想打你。”
“别啊,媳妇,我爱你。”
……
哦。
然后你颇为嫌弃的答应了。
没有钻戒没有鲜花只有一句我爱你。
你怎么想怎么都是你亏了。
但是。
你觉得这世上除了你以外也就没人要叶修了吧。
两个人凑合凑合过日子算了。
“叶修。”
“啊?”
“余生请多指教。”
“好。”
余生请多多指教。


垃圾结尾。
叶修线完。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