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荷

甜虐皆喜

[男神X你]我可能不是亲生的

孙·挖坑达人·尘: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最初,你的家人因为你,才开始关注职业选手比赛。结果,他们被你赛场上的对手给圈粉了。


1.周泽楷


你奶奶特别喜欢周泽楷,大概是因为他长了一张帅脸。她总是一边看比赛一边跟你嗑叨,呵呵笑着说:“你啥时候把小周给带回来呀,我看这孩子不错。”


“……我跟周队没有可能的。”


“那也可以带回来看看啊。”


你决定让周泽楷来一次,让奶奶死心。所以在QQ上跟周泽楷商量了这件事,趁周泽楷来你们市比赛的时候把他往家带了一次。


周泽楷来的那天,奶奶做了一桌子香喷喷的菜。奶奶不停地往周泽楷碗里夹菜,还不停地嘱咐:“小周你太瘦了,多吃点。”


“恩……谢谢奶奶……”


当你想抢走剁椒鱼头的时候,奶奶用筷子戳了一下你的手,然后面不改色的把鱼头往周泽楷碗里夹。奶奶呵斥你:“你吃什么?吃这么多鱼头也没见拿冠军。还不如给小周吃。”然后笑眯眯的对周泽楷说:“多吃点鱼头,下次一定要拿冠军啊。”


“恩!谢谢奶奶!”


奶奶,你还记得这货是我对手吗?


第二天,职业联盟群


你:/哭笑,对不起周队!我家人让你见笑了。


一枪穿云:('・ω・')不会,奶奶很亲切,人很好。


夜雨声烦:卧槽! @全体成员,小周见过人父母了!快出来看啊出来看!兄弟们姐妹们单身狗们,快高举你们的火把,烧死这对狗男女!


君莫笑:烧烧烧


风景杀:烧烧烧


百花缭乱:烧烧烧


王不留行:+1


索克萨尔:+2


一枪穿云:……


你:/哭笑,因为我奶奶是周队的粉丝,我才请周队去我家啊!


夜雨声烦:我也想去啊啊啊!你家里难道没有人粉帅气英俊的本剑圣我吗?


你:……


你:还真有……粉你和王队。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谁谁谁?是你姐姐?还是妹妹?漂亮吗?


你:……是我妈


2.叶修


自从你把周泽楷带回家,你妈就一直催着你把王杰希和黄少天往家里带一次。你想了想,你妈粉老王就算了,粉黄少天,算什么事儿啊?


你不打算带黄少天回来,但是黄少天天天在群里念叨这件事,还带有“自说自话”和“开启无视”两大技能,还加了些垃圾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知道了你肯定是怕你家里人本帅气英俊的本剑圣圈粉然后不支持你了是吗是吗?


你:……


你:宝宝跟你港,宝宝家里人本来就不粉宝宝


你:我爹看我和老叶的比赛录像时,我爹给老叶加油打气。


君莫笑:23333333


你:还喊着要老叶怼死我!


夜雨声烦:2333333,你绝对是亲生的。只有亲生的才这么坑!


石不转:亲生的+1


索克萨尔:+2


百花缭乱:+3


王不留行:+4


你:我被打趴了,我爹跳起来叫好,就好像他自己赢了一样。


君莫笑:哥还是那么有魅力。


一枪穿云:/同情


你:嘤嘤嘤,还是周队你最好啊!


3.黄少天


在黄少天的垃圾话攻击下,你终于决定把黄少天给带回家。你想,你妈在了解黄少天之后,肯定不会粉他了吧。


你错了,大错特错。


你妈那天特别开心,黄少天一口一个阿姨奶奶甜甜的叫,你妈就差认他做干儿子了。你妈给黄少天夹菜的时候,妈妈夹了秋葵,黄少天说:“对不起阿姨,我不是很喜欢吃秋葵。”


妈妈一惊,立刻训斥你:“你怎么不告诉我少天不爱吃呢?”


你:“……”


妈妈笑着说:“对不起啊,阿姨不知道。”随后妈妈用惊人的手速把黄少天碗里的秋葵夹到你碗里。


你:“妈……我也不爱吃秋葵……”


妈妈说:“你都多大了还挑食,羞不羞?赶紧吃!”


后来你去G市和蓝雨打友谊赛,你妈妈和奶奶在你的行李里包了半箱子零食和特产,奶奶说:“这些都是少天爱吃的,你顺便给他带过去啊。”


妈妈说:“你可不准偷吃!”


“……”


QQ群


你:@夜雨声烦


你:我妈和奶奶要我给你带特产,我给你寄过去了,你到时候顺便拍张照发微博,感谢我妈和奶奶。


夜雨声烦:咋了咋了?为什么呀?


你:我妈说,我敢偷吃,她就敢让我在家连西北风都喝不到。


君莫笑: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生的!果然是亲生的!


百花缭乱:你家里人还粉谁?粉我吗?


君莫笑:你啥时候带哥去你家?我还能跟你爸唠唠嗑。


你:……你们是想来我家一日游吗?


索克萨尔:听起来不错。


石不转:自家做的饭菜确实比外卖盒饭之类营养干净很多。


你:请交伙食费谢谢。


君莫笑:啧,抠门


王不留行:抠门+1


沐雨橙风:+2


风景杀:+3


大漠孤烟:+4


石不转:+5


一枪穿云:(○'ω'○)伙食费多少?我转给你


你:……不,周队。我开玩笑的,你不用那么认真。我奶奶很喜欢你,以后欢迎常来。


君莫笑:忽然发现,长得帅还是有好处的。至少可以靠脸蹭饭。


一枪穿云:……


后来黄少天微博把零食贴了图,如此写:哇!阿姨和奶奶真是太贴心了!@你,下次我还去你家吃饭!


4.王杰希


反正周泽楷和黄少天都来你家了,你也不介意王杰希再来一次,何况你妈吵着要见王杰希来着。你试着邀请了一下王杰希,他同意了。


以防万一,你先在Q群问了一下


你:@王不留行,王队你有啥口忌之类的吗?我好和我家里人说一声。


君莫笑:没事儿,大眼不挑。


王不留行:随意,家常小菜就好。


君莫笑:@你,哥不能吃辣。


石不转:我喜欢吃营养清淡的


百花缭乱:我爱吃肉!


大漠孤烟:吃肉+1


夜雨声烦:我不吃秋葵!我喜欢吃大闸蟹口味虾奶黄包清蒸鲫鱼红烧芋头!


索克萨尔:我也随意。


你:……


一枪穿云:(○'ω'○)奶奶做的都好吃


你:=3=周队还是你甜


于是,你让妈妈随意做。此时正值螃蟹龙虾季,你妈妈做了一大桌螃蟹龙虾,你爸爸还拿了酒,想和王杰希喝。


你说:“爸,明天我们要比赛,不能喝酒。”


妈妈拍了一下你爸爸:“你干嘛呢?吃螃蟹喝什么酒?万一闺女儿和小王明天拉肚子怎么办?”


爸爸默默地缩了回来,一个人自饮自酌。


奶奶依旧保持了她一贯的风格:“来,小王你这么瘦多吃点。”


王杰希说:“谢谢奶奶,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你说:“就是,奶奶上次周队来你也跟喂孩子似的喂。让人家怎么吃饭啊?”


说话间,王杰希给你碗里夹了一块口味蛇。


你奶奶和妈妈都激动了一下,赶紧盘问王杰希的户口。王杰希不失礼貌的一一回答。你奶奶笑着说:“诶呀,小王人真好。年轻有为模样又俊,还知道疼媳妇儿。”


“……啊,是。”


奶奶接着说:“你要抓紧了,别找个跟你爸一样的老公,整天就知道喝酒抽烟,一点志气都没有。”


妈妈说:“是啊,你爸除了这张脸,一无是处。你可不能在外面被那些小白脸随随便便给骗了!”


你爹:“……”


身处食物链低端的你爹默默的不说话。


饭后Q群


你:哈哈哈哈哈哈!王队以后欢迎常来!


王不留行:?今天没让你爸尴尬吗?


你:23333333你来,我奶奶和妈就会联手挤兑我爹,简直爽到飞起!


君莫笑:果然是亲女儿,为叔叔点蜡。


夜雨声烦:叔叔简直白生了你这个女儿!还不如生一个像本剑圣这样帅气聪明的儿子,叔叔缺儿子吗我觉得我很合适!


索克萨尔:……


你:对了王队,今天为啥往我碗里夹口味蛇?害得我奶奶和妈一直问我我们俩情况。


王不留行:那是蛇?我就是想让你先试吃一下。


夜雨声烦:噗


君莫笑:噗


百花缭乱:噗


你:……


你:ㄟ( ̄▽ ̄ㄟ)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评论

热度(5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